[游侠] 游侠全攻略 加点与装备建议刷怪技巧等

2015-12-4 17:32
139845226
本帖最后由 Amulet 于 16-5-28 12:03 编辑

首先本人游侠也玩到56了 不敢说大神 起码 也是算了解了  1月份入的坑 中间弃坑了9个月(没小伙伴)这段时间回来了(有小伙伴了)
玩了好几个职业 还是最喜欢游侠。为了我喜欢的游侠贡献一些攻略吧。


游侠的优势:射程远,技能CD也可以用(伤害会降低),范围大,技能频率偏高(但是耗蓝也大)


游侠的不足:和其他一些职业比,同攻击下单体输出偏弱


先从加点开始说吧

弓箭精通.png 弓箭精通:技能改版 现在会自动加满了。

回避爆发.png 回避爆发:必加 点到3阶或者先1阶就好 (这技能本身攻击力其实不高,主要输出在于能击倒怪物,使用时 S+右键  然后左键后的爆炸箭才有输出,而爆炸箭的输出取决于上面的弓箭精通)

风的意志.png 风之意志:必须满(也是最优先的 本身输出还算OK 但是配合怪物倒地后 连续用这个技能倒地输出爆表)


风之箭.png 风之箭:必加 主要为了后续的 (风之箭:极)群体输出单体输出都还不错用来打BOSS也还OK 算是不错的回避输出技能(这技能得加到风之箭:极之后才开始好用 注意SP的情况)


箭矢风暴.png 箭矢风暴:必加满 觉醒后可放弃所以自己斟酌 不想洗点可以不点游侠的最佳站桩输出技能,技能带有眩晕的控制效果,刷怪很安逸,配合回蓝宝石群怪的时候回蓝速度爆表。(对于新手来说 最为优先加的技能)

断风之路.png 断风之路:必满,觉醒后可放弃所以自己斟酌 不想洗点可以不点可配合箭矢风暴输出,需要前置技能 风之吻.png
(此技能有空中追击伤害 配合死神疾风击飞之后使用输出也很高)


死神疾风.png 死神疾风:(优先度不高要么不加要么3阶 最后一阶不要)输出一般 带有击飞效果和不错的回蓝 加上80%的暴击几率 连续放技能的时候还算挺华丽的,也可配合其他技能使用,例如死神疾风之后迅速接上箭矢风暴 或者接上断风之路  PVP也有用


双重射击.png 双重射击:争议的技能,有些人点满有些人不点,我个人还是点满了回蓝还算OK,主要是用着顺手- -


回避射击.png 回避射击:必须满,游侠能这么飘逸 就和它有关了(PS:有些新人会说 哎呀怎么我这种搓招 那种 搓招 都搓不出来啊,其实很大原因可能就是还不够等级或者没加 回避射击:极)



魔力之箭.png 魔力之箭:个人没加,SP多的同学可以点点(SP吃紧的关系 我之前只加到3阶 没加过4阶  3阶用着感觉输出还算OK 有时候挺高的 但是有时候不高 应该和命中有关 虽然100%暴击 但是如果没命中那就没用了  需要蓄力- -打的那么飘逸 结果突然停下来蓄力  个人不太喜欢这种节奏 所以之后洗点洗掉了)


乘风之翼.png 乘风之翼:秒低级怪的神技,适合带朋友带小号的时候装逼用 个人没加,看技能描述似乎并没有什么输出 拉怪很棒 攻击范围非常大,技能很帅气,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点             需要加到满才好用


QQ截图20151204170343.png 精灵的自愈:被动回蓝的技能,也是比较有争议的技能吧,我是没点,也有人点满的。似乎只有脱离战斗的时候 ,才被动回蓝,还有点了也影响普攻的回蓝?之前是点满的 洗点后没点,刷怪没感觉什么差别,也就脱离战斗后回蓝速度不够了

大地的使命.png 大地的使命:加命中的技能,个人不太推荐点,觉得自己命中不够的朋友可以点点(以前我是点满的 因为技能BUFF有将近20秒的时间 现在只有10秒了 太短)

关于技能觉醒 常用的技能就好 比较推荐箭矢风暴 洗出加10%攻速    回避射击出回蓝   回血 攻击 皆可 或者不觉醒   回避爆发 推荐回血回蓝   风之意志 同回蓝回血或者攻击(据说有些技能是完全洗不出回血或者回蓝的  例如有人说箭矢风暴就洗不出来  个人猜测也是这样 否则洗出个回血 然后这么高攻击频率 不是续航无敌了- -)
技能觉醒的前提是考虑这技能你常用不常用  我个人常用的技能 可能别人不常用。。- - 例如我经常看到有些游侠刷怪只会一直无脑的 用回避爆发 这时候他觉醒其他技能就没必要了 很浪费

有些技能是就算洗了也提升不大例如 断风之路 攻击频率不高 自身100%暴击  所以只适合洗出加攻击的觉醒  自己多考虑考虑


接下来 是和连招有关的技巧  详细可以参考我这个帖子


游侠的技能使用技巧  图文并茂应该算很详细了


http://www.cc8.cc/thread-226552-1-1.html



宝石推荐:
武器:只有一个孔 就上一个攻击时回复1精神力的,如果还有孔 就上多一个攻击时回血的宝石
鞋子:移速
手部:攻速
头部:随意 (可上眩晕抗性的宝石 打魔女BOSS挺有用,不过打那货有点技巧的话 就是无伤无脑撸了- -)
上衣:随意



防具:紫套 有钱的话 BOSS套       :首饰 PVE的话还是各种堆攻击啦 自己拍卖多对比下那些性价比高就好

武器选择:新手时期可以用 尤利娅长弓 或者 克蕾雅长弓

等有点钱了  就换 利贝尔长弓  或者再好点就是换 科扎卡长弓了

游侠更需要的是攻速  暴击的话 还是在 有攻速的情况下再堆
(但是武器一颗回蓝石头还是要的 对游侠续航帮助很大 除非你喜欢嗑药啦)




似乎就这些了暂时  有想到其他我还会再增加的 写了这么多好累啊  求各位帮顶顶啊










参与人数 4C币 +100 友善度 +3 收起 理由
zhenha2009 + 1 666
仗剑天涯 + 1 可以,挺好的攻略贴
z5947878 + 1 很给力!
旱獺 + 100 对新手帮助大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
94 人收藏

22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594657435@qq.co  Lv:1 | 2015-12-18 13:35
练个忍者就是专门野外开红杀抢怪的
nestcard  Lv:4 | 2015-12-5 20:52
魔力箭,你说有时候挺高的 但是有时候不高,那是因为这个技能会分摊伤害,单独1个怪的时候,蓄力满后伤害爆高,怪多的会伤害会平摊,主要是射程远,可以配方引风之路阴人
Amulet Lv.10 2015-12-5 21:11
这个没有实际测试过,但是这技能还是好用的 所以我贴子里还是推荐萌新加了。而且最近还buff过这技能
殿军队长  Lv:2 | 2015-12-4 18:44
我玩了一个游侠。50级,,攻击107,在鱼塘蓝药不能停呀。。不知道什么鬼。。其他职业基本不吃药就秒了。游侠还要吃红药。。

我只想知道,你们游侠在跳呀跳呀的秒怪的时候,蓝药有在吃吗?吃的频率要多久一个?求科普。
Amulet Lv.10 2015-12-4 19:18
。。。我110攻击 防御98的时候 去刷叛军都 不要蓝不要红了 偶尔卡一下被怪摸两下会吃一两瓶红 大概1小时吃10瓶红 最多了
Amulet  Lv:5 | 2015-12-4 19:18
殿军队长 发表于 15-12-4 18:44
我玩了一个游侠。50级,,攻击107,在鱼塘蓝药不能停呀。。不知道什么鬼。。其他职业基本不吃药就秒了。游 ...

。。。我110攻击  防御98的时候 去刷叛军都 不要蓝不要红了 偶尔卡一下被怪摸两下会吃一两瓶红 大概1小时吃10瓶红 最多了
凉拌黄瓜 Lv.4 2015-12-25 15:08
打叛军技能怎么衔接的? 我101-110 喝药不停(;`O´)o
殿军队长 Lv.4 2015-12-4 20:32
求教学呀。。完全不会呀
wjnokia  Lv:2 | 2015-12-4 19:24
没玩过啊 弓箭漫天飞 很酷啊
殿军队长  Lv:2 | 2015-12-4 20:32
Amulet 发表于 15-12-4 19:18
。。。我110攻击  防御98的时候 去刷叛军都 不要蓝不要红了 偶尔卡一下被怪摸两下会吃一两瓶红 大概1小时 ...

求教学呀。。完全不会呀
韶奇丶  Lv:2 | 2015-12-5 17:51
顶顶顶{:7_151:}顶顶顶{:7_151:}顶顶顶{:7_151:}顶顶顶{:7_151:}顶顶顶{:7_151:}顶顶顶{:7_151:}顶顶顶{:7_151:}
回首.  Lv:2 | 2015-12-5 19:34
顶一顶,连招怎么连呢
jiejiemjy  Lv:2 | 2015-12-5 21:00
武器用回蓝宝石的话怎么把攻速堆满5阶啊, 手套2个2阶的攻速才4阶
蜀山梦蝶 Lv.8 2016-1-12 15:43
回蓝的石头叫什么啊
Amulet Lv.10 2015-12-5 21:08
一个回蓝宝石的性价比还是比1阶段攻速高的 回蓝宝石是必须要一个的 除非你喜欢带蓝药
Amulet  Lv:5 | 2015-12-5 21:08
jiejiemjy 发表于 15-12-5 21:00
武器用回蓝宝石的话怎么把攻速堆满5阶啊, 手套2个2阶的攻速才4阶

一个回蓝宝石的性价比还是比1阶段攻速高的  回蓝宝石是必须要一个的

除非你喜欢带蓝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TAG|小黑屋|帮助|客服QQ|希望之地 ( 闽ICP备12024174-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