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剑灵好难跟上版本啊

2018-2-14 10:55
521553
不充钱真的好难跟上版本,充钱跟上了,不会打本,出了新本第一天都喊来老手,哪来的老手,一辈子跟不上啊
分享到 :
0 人收藏

5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hione  Lv:2 | 2018-3-1 01:41
出新本前一周喊开荒的队伍很多啊,基本上野队的素质也比较好(敢第一批开荒的都不会很差),你打了一周还没加几个靠谱的好友那就是你的问题了。至于现在就呵呵了,情愿找2个靠谱的3飞也不去野队。 本来网游就是个靠交际圈的游戏,一个人玩肯定不如玩单机,自己找合适的门派啊 群啊之类的多交点给力的队友就行,至于你什么装备就交什么样圈子的人。想跟上版本不是很难,只要上版本毕业装备稍稍好那么一点点就行。比如说泰天11+11+12首饰黑风一套12 神功牌觉醒 手套什么的高段。有一套新八卦属性稍微好点 不是很难找到靠谱的队友。
abb1818  Lv:3 | 2018-2-14 22:23
老手都是有亲友团或活跃公会的,人家打本都是一群人在聊天交流录视频专门有人在分析副本规律,几十上百人找副本规律统一指挥效率当然比散人高啦
1916124015  Lv:1 | 2018-2-15 03:07
玩马服还想怎么样都一样的套路就和DNF的套路差不多
Reik  Lv:1 | 2018-2-15 10:35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s1202sean  Lv:2 | 2018-2-15 20:15
確實如此 哈哈哈
FairyTales  Lv:1 | 2018-2-16 09:42
哈哈差不多了·········
全班倒数  Lv:5 | 2018-2-17 16:29
先充八万,才能勉强被定义为 平民
18367490553  Lv:1 | 2018-2-17 22:25
确实如此,就像以前只有卡拉赞毕业的才能打卡拉赞一样
ensheart  Lv:1 | 2018-2-19 01:18
游戏热度已经不行了
高强化剂阶  Lv:4 | 2018-2-19 10:37
找大腿带呗...和朋友一起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TAG|小黑屋|帮助|客服QQ|希望之地 ( 闽ICP备12024174-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