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捏人筛选器
职业: 战士
最近看到个帖子希望求John Snow的捏脸,于是就捏了...楼主很喜欢HBO拍的各种电视剧!看过Game of Thrones的肯定知道这个角色的啦~
下面召唤求帖的小伙伴!
@alexwuyanbo @biu老司机 @duoluo111 @ahstzjh



最近非常忙,反正已经很努力捏了,希望大家喜欢~


124830e0qo5o2ybddoyttx.jpg

QQ图片20161118113747.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QQ图片20161118113747.png
参与人数 1 C币 +100 收起 理由
散落的疾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
6 人收藏

68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Hidd.  Lv:1 | 2019-5-5 21:27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男巫v  Lv:3 | 2016-11-28 12:57
666. 用一下
男巫v  Lv:3 | 2016-11-28 13:42
不知道你在哪拿的, 韩服用不了
irviter  Lv:4 | 2016-11-28 14:04
愈来愈像,厉害
jet1370  Lv:5 | 2016-11-28 14:57
挺像的
kire  Lv:3 | 2016-11-28 15:59
这个可以有,mark
Kiwisa  版主 | 2016-11-28 16:01
男巫v 发表于 16-11-28 13:42
不知道你在哪拿的, 韩服用不了

用不了吗?为啥?是版本问题?
jym123160  Lv:4 | 2016-11-28 17:24
有没有西部世界的Delores!
lee651056959  Lv:2 | 2016-11-28 17:52
鼻翼有些无问题。还有眼角。不过已经很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TAG|手机版|小黑屋|帮助|客服QQ| 希望之地 ( 闽ICP备12024174-1号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