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沙漠红名越狱视频

2016-1-17 13:53
3433960
大家好啊,
沙漠地区负声望死亡后会被传到监狱。
监狱是个什么体制呢,
你进来之后,减速 不能用技能
可以在唯一的NPC处接一个挖矿的任务,挖150个硫磺之后就可以出去了。
或者直接挂机等监狱buff 的时间过了。
最因垂死听的是,还有俩NPC 可以租赁笛子和架子鼓 西八
话不多说 上视频
此为最快速逃离监狱的方法


参与人数 1友善度 +1 收起 理由
z5947878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
3 人收藏

6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夏律  Lv:4 | 2016-1-17 15:19
dsy6957 发表于 16-1-17 14:44
不明觉厉~~~话说越狱出来还红名吗

就是是时间到了 或者做完任务出去  也都还是红名的
妈妈叫我来韩服  Lv:1 | 2016-1-17 14:43
怎么都没有人看啊
dsy6957  Lv:2 | 2016-1-17 14:44
不明觉厉~~~话说越狱出来还红名吗
dsy6957 Lv.4 2016-1-17 23:18
那岂不是 出来要是死了 又回去了?!
夏律 Lv.8 2016-1-17 15:19
就是是时间到了 或者做完任务出去 也都还是红名的
汉克斯考克  Lv:2 | 2016-1-17 14:58
我梅花56级了还没去过沙漠
黄敏  Lv:2 | 2016-1-17 15:09
没过去~看起来好厉害
黄敏  Lv:2 | 2016-1-17 15:09
没过去~看起来好厉害
xiaolimei  Lv:5 | 2016-1-17 15:19
{:7_158:}楼主66666666 60级的。好厉害额。这游戏没谁 做的太真实了。。跑不动你就跳。啊哈哈
幻影梦魅  Lv:3 | 2016-1-17 15:24
不明觉厉!!!
Crazy_June  Lv:3 | 2016-1-17 15:34
{:7_152:}没进过监狱的路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TAG|小黑屋|帮助|客服QQ|希望之地 ( 闽ICP备12024174-1号

返回顶部